藏在白云里

【GB】所有男人都爱我

我是女将军

我知道我魅力无限

可是我也没有想到敌国所有后妃都爱我啊!

  

  

1、

公元2930年

我,作为唐国的女将军,看着我的新纳进门的第100房小娇夫,还有点不舍,哎,可惜了我这刚迎娶的如娇似玉的美娇夫了,看着他红润的眼睛,粉嫩的红唇,我抱住了他一口亲了上去,直到他的红唇沾染上我的气息,看着他的小脸上带着红晕,我不禁笑了笑。

“怎么,这就承受不住了,那生孩子可怎么办哦!”

看着他羞涩的低下头来,我不禁哈哈大笑,奔赴战场,毕竟战场才是我作为一位军人的归属。

自公元2870年起,由于物种的进化,世界就分为了兽人,人类和丧尸,由于资源的稀少,我们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战争,而此次我们正是受到到兽人的攻击。

到了战场,只看见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女兽人都在对面极力的嘶喊着,好像在叫着些什么,嘶嘶哈哈嘶嘶哈哈,索拉岁啦,我自然是听不懂他们的语言的,但是我到了这却发现了一个极为严峻地问题,上级当时说的是三万极为精壮的女战士,可现在在我眼前的明明是一堆老弱病残,现在让她们上战场,无疑和送死一样残酷。

于是我决定自己去兽人的领域探路,我随着他们运送货物的车到达了一个房间里,只听到一阵模模糊糊的水声?!

嗯,我是到了厨房?!

什么地方是会有水声的呢?!

为了知道目前的状况,我轻轻的撩开了车子上的布,往上面看去,顺间鼻血流了三千尺,只见一个精壮的男人正在洗澡,他的臀是无比的挺翘,金黄色的头发,墨绿色的眼瞳,和我那100房小娇夫不同,他是那么的不羁与野性,是我从未见过的男人。

我情不自禁的小步向前,捏了捏他的翘臀,嗯,果然与想象中的手感是一模一样的,看他们有丝毫反应,我忍不住想要进一步动作,我轻轻的搂住了他的后背,亲上了他坚实的臂膀,这是这个我听到了他轻微的嘤咛声,他说的话却更是刺激了我:“您那么快就打仗回来了吗?您上次不还是说只爱您的夫侍白小莲吗?”

那么美丽的男人,竟然还会有人不喜欢,靠,那个女人莫不是不行吧!

看着前面的水池落下一点一点的圆晕,我知道那是他在落泪,我不仅想安慰一下这个与众不同的男人,“别哭,看着我,你值得更好的。”

听见我的声音,前面的小美男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禁轻颤了一下,迅速地扭过头来。

2、

“你.......你是谁!!!出去”

他的小手用力的推搡着我,但是说实话,男人,真的是没有多大的力气啊,我不禁趁机多摸了几下他的八块腹肌,真有弹性啊,要是他愿意,我也可以和他试一试的啊!

直到摸得他脸颊犯晕,他竟然无助的哭了起来。

“你们都欺负我,你们都欺负我......”

那长长的老虎尾巴向下垂着,仿佛在诉说着主人的伤心与难过,美男落泪我自是不舍,况且在哭下去我真怕还没有实行我便被发现了啊!

于是我主动亲吻上来他的玉唇,这迷人的小老虎的嘴里终于不出现哭泣的声音了,直到把他吻的气喘吁吁,我才停了下来。

“小老虎,这里是哪里?”

我像个纨绔子弟般吊儿郎当的说着。

小老虎的眼睛里还含着水光,摸着被我吻的有些破口的唇,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这里是王上的寝宫。”

“哦,那你岂不是王后,我还没尝过王后的滋味呢!小美人,不知道你们的王上不在,你孤不孤单啊,让姐姐陪你可好!”

我故意像个猥琐女人一样调戏他。

他果然害怕了:“你,你不要过来,我我会吃人的。”

我笑的更开心了:“哦,吃人,弟弟想怎么吃呢,姐姐把自己送给你吃可好”

小老虎洁白的脸上刷的一下就红了,立马从人形变成了虎形打算逃跑,可我这种小(lao)仙(se)女(pi)能让他逃跑么,当然不能了,我一把保住了变成兽形的小老虎,疯狂撸虎,一会就听见他柔顺的不出声音,知道直到我轻轻地抚摸到他的耳朵和尾巴,他竟然还小声的嗷了出来。

我不住笑了出来,却被他听见,小脑袋直接埋进了我的衣服了,我瞬间有了反应。

“小老虎,撩起火来是要负责的。”

小老虎瞬间拿起小爪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可这时外面却响起了敲门声,“王夫。白夫侍前来拜见。”

这下小老虎一下子赶紧变成了原型,紧张不已:“怎么办,怎么办,你赶紧走。”

我直接摊在了地上:“去哪走呢,去你的心里好不好。”

我承认看着他记得快哭了的样子,我是觉的美人垂泪自是甚为动人。

这时外面又传来了敲门声:“王夫,您在里面吗?我要进去了。”

3、

看着好好的一个小老虎竟然像是小狗狗一样垂着耳朵和尾巴,我终究还是不忍心,快速的亲了他一口:“记住,这是你欠我的哦。”

说着快速吃了变装的药丸,伪装成了一只男狼人,与此同时门也开了。

一个小狗佣人看见小老虎在里面,彻底放心:“太好了,王夫,还好您还在里面,白夫侍非得吵着嚷着要来见您,怕是又要为难您了。”

小老虎抿了抿嘴,楚楚可怜的眼睛里是无限的哀愁:“罢了,也不过是被讽刺几句罢了。”

看着我的小老虎眼睛里的哀愁,我不由的动了动小老虎垂在后面的尾巴,在后面冲着他的脖子吹了口气,小声耳语:“不要怕,我保护你,只要你主动亲我几口怎么样!”

我亲眼看见小老虎的耳垂红了起来,看着真的是可爱极了,真的好想让他成为我的私人专属,看着他还不回复我,我又轻轻地从尾巴抚摸到了他的臀部,他明显颤抖地更为明显了,小手紧紧地攥着,嘴里不由的发出声音。

这时一个身着红衣的小狐狸走了进来,他的眼睛里全是骄傲,穿着宝蓝色的衣服,像是富家养的娇娇少爷,可惜嘴巴不饶人:“哥哥,莫不是生病了不成,弟弟可是在外面等了半天呢,若是王上知道哥哥把我晾在外面,怕是哥哥又要被罚跪在外面好久了呢。”

我的小老虎的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无措:“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

看着我的小老虎无措的样子,我当然受不了了,我一个大女人怎么能忍受那么一个娇滴滴的美男子受到欺负呢,瞬间站到了小老虎的前面:“恕我直言,夫侍自是美丽非凡,只是......”我装作吞吞吐吐的样子。

果然,小狐狸上勾了:“只是什么,你快说啊,难道本夫侍不是最完美的吗?”小狐狸的眼里是慢慢的骄矜与不可一世,白粉色的狐狸尾巴高高的翘起,显得可爱极了。

滋,这的王上可真会享受啊!不知道如果把这个国家直接征服,这里面的美人是不是就都是我的了呢!

我看着小狐狸故意的挺了挺自己的熊,不错,还是挺有资本的嘛。

看着小狐狸即将忍不住了,我轻笑一声:“只不过男子的本分还是贤良淑德,夫侍本身自是颜色倾城,可惜了若论男德自是我们王夫最当为天下男子之楷模。”

我看着小狐狸的脸瞬间变得通红,拿起了身边的鞭子想要打向我,虽然是美人,但我可是女人诶,怎么可以让小小一个男人打到呢。

我自然是一把拽住了那个鞭子,可没想到小狐狸看着武力非凡,好像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样子,竟然被我轻轻一拽,便进了我的怀里,娇嫩的小嘴正好吻上了我的下巴,男人入怀,好想......,说着我的手轻轻地移到了他的尾巴,臀部,小狐狸也在我的怀里无法自拔,直到我后面的小老虎发出声音:“林夫侍,你没事吧。”

小狐狸瞬间清醒过来,一把把我推开跑了出去。

滋滋,可惜了,送上门的男人,要不了啊!

4、

但是看着我后面的小老虎,他的眼睛里是满满的信赖,一下子就抱住了我。

“你真好!”

小老虎抱的那么的紧密,甚至还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直到一会儿才缓和过来,看着他渐渐反应过来羞红的小脸,我调侃道:“怎么,喜欢上我啦,那你亲我口怎么样,亲我口我就娶你回去。”

我肉眼可见的小老虎的眼睛里亮了一瞬,但一瞬间又黯了,就好像夜空中所有的星星都不见了:“别开玩笑了,我可是你们敌国的王夫,而且我已经嫁过人了,怎么配得上你呢。”

看着他黯然的小脸,我主动的亲了上去:“我说配的上,你便配的上,嗯”

可没想到那喋喋不休的小嘴巴里面说出来更气人的话:“可是我已经被王上peng过了,我...我怕.......”

这个娇滴滴的小老虎竟然还有这么倔强地时候,看着他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气我的话,我一口气wen了上去,这下便再也说不了话了吧,直到吻的气chuan吁吁,他才罢休,之后小老虎竟然做出来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竟然主动地qin了上来,无比sheng涩,但是不得不说滋味是无比的爽啊!

看着我惊讶的眼神,小老虎的眼睛里是水润与鉴定,他一下tuo掉了自己的衣服:“虽然我不配嫁给你,但是我还是想任性一次。”

看着他的外衣,外裤,一点点到最hou一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糖果】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