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白云里

深夜,老公睡在别的女人床上,却说我脏

我的妈宝男老公出轨了

婆婆帮的忙

可更无耻的是妈宝男竟然说我脏

  

  

1、

        “冯子然,饭好了没有!你想饿死我们是不是?”

       “冯子然,衣服还不快去晾上,等着谁呢。”

“果然,不要彩礼的就是不行。”

        婆婆此时还在小声的嘀咕着,冯子然抱着手里的孩子,正在给孩子喂奶。

        只能无奈小声道:“妈,我喂完孩子马上就去。”

        可没料到却迎来更刻薄的辱骂:“喂什么喂,要我说不要彩礼的能是什么好东西,还生了一个赔钱货,当什么宝贝呢,还不赶紧去干活。”

        冯子然只感觉到没来由的心累,为了所谓的爱情,即使父母不同意,她也跟着冯枫私自跑出来,可婚后却与她想的完全不同,一切都变的糟糕起来。

  冯子然看了一眼餐桌上的陈风,陈风也怕他妈,不敢掺和,正闷头吃饭,不吭一声。

  冯子然又是一阵委屈,到底不敢反驳婆婆,便起身将孩子放在摇篮里,去干活。

  等干完了活看着满桌的剩饭残羹瞬间没了力气,可却还是小心翼翼的对婆婆说话:“妈,我产假就要到了,要去上班了,要麻烦您帮我看一下孩子了。”

  “什么?”吴桂芬的嗓子陡然拔高,登时瓜子也不磕了,精明的瞪着她说道:“上什么班,你一个女人家在家做家务带孩子就够了,要上什么班?”  

  “要我跟你说,你就辞了职在家里给我好好带孩子,洗衣服做饭伺候好我们阿枫就行了,一个女人出去打工像个什么事。

  “我……”冯子然不善言辞,性子又柔弱,对上自己嘴皮子利索得不行的婆婆,愣是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

  “怎么了怎么了?”陈风正打算午睡呢,就听见了动静,本打算不管的,毕竟自己妈念叨冯子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后来见吴桂芬声音越来越大,两人似乎有吵起来的架势,这才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吴桂芬横了一眼冯子然一眼,当即对着陈风说:“你看看你娶的好媳妇儿啊?还敢跟我顶嘴了,我让她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她还委屈上了。”

  “人家大学毕业大学生可高贵了,我们家里头庙小怕是容不下这尊大佛哟。”吴桂芬掀了掀眼皮子,翻了个白眼,嗑着瓜子讽刺道。

  冯子然眼眶微微发红看向陈风,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再过几天产假要结束了,领导让我回去复工,我就跟妈说我要回去上班,妈不让,说让我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就好。”

  陈风也有些为难,到底还是觉得冯子然在家呆着不行,想了会儿,坐在自己妈面前劝道:“妈,您先消消气,子然她不是这个意思。”

  “咱们家这个情况你也了解,这每天吃饭花销都要钱,您上了年纪不也得买补品补身子,子然又生了孩子,孩子的奶粉钱各种用品,小孩子容易生病要是再生个病之类的,开支也大,我一个人工资也支撑不来,您说是吧?”

  “等我再过个几年,升了职当了主管,涨了工资能养得起你们,再让子然辞职在家伺候您照顾家里头,您看成吗?”

  吴桂芬听了听,这么一想也觉得有道理,回过味来,只觉得都怪冯子然生了个赔钱货,又对着冯子然骂道:“都怪你,生了这么个赔钱货,净花钱,要我说当时就该带去打掉,省的浪费钱。”

        冯子然一听,到底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见不得别人这么说,正要说些什么,陈风疯狂给她使眼色,冯子然敢怒不敢言,只得把委屈了往下咽。

2、

  次日是周一,冯子然去上班,上面分给了她一个新项目,若是做好了,她就可以升职。

  这是个大项目,另一方和她接洽的为首是一名非常年轻英俊的男人,叫顾允成。这叫冯子然有些吃惊,对方看起来她差不多大,但年纪轻轻就已经开起了公司。

  接下来的几天,冯子然跟着项目忙得不可开交,连和婆婆烦心的心思都没有了,天天加班加到十点多,私下也经常沟通项目细节。

  一早起来,冯子然做好早餐就要走。

  “站住!”吴桂芬大声喝道。

  冯子然没法装作没听见,只能说道:“妈,怎么了,我赶着去上班呢,最近公司比较忙。”

  吴桂芬睨了她一眼,冷笑一声,说道:“什么上班,怕不是去偷男人去了吧?天天回来这么晚,家务给我做孩子也要我带,你倒好,昨天大晚上的还在不知道给谁打电话,你能耐了啊?”

  冯子然昨晚刚回家,顾允成那边打了个电话过来,问了方案里面的一个细节,两人商讨了一会儿,就挂了电话,大概是被吴桂芬听见了。

  她并不想吵架,只能按捺住怒气,低声说道:“妈,我是在和人家公司商讨项目细节,我最近真的有点忙。”

  眼看上班时间快到了,冯子然也不想跟婆婆纠缠,飞快说道:“妈我上班要迟到了我先走了。”说着不搭理她的反应,就拉开门出去了,留吴桂芬一个人在后面气急败坏地骂骂咧咧。

  冯子然依旧非常繁忙,项目也快做到尾声,越是往后越是关键,时间也更是紧张,冯子然不敢有丝毫大意。只要做好这笔单子,她就可以升职了,熬了五年,可算是出头了。

  升了职,加了薪水,也就可以给自己女儿的吃喝穿用好一些了。

  到了午饭时间,上司带着自己跟着顾先生一起去了楼下一家很有名的中餐厅,三个人边吃饭边聊着项目上还有哪些要注意的细节。

  中途上司去了一趟厕所,冯子然就和顾先生继续聊着。

  吴桂芬跟隔壁家李婶子出门儿逛街,原本打算买几件衣服,再买点保健品回去,忽然,旁边的李婶子拍了拍她的肩膀,指着一个地方,说道:“哎,那不是你家阿枫的媳妇儿吗?怎么跟一个男的在吃饭啊?”

  吴桂芬闻言一看,果然是冯子然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吴桂芬立马气的火气蹭蹭上冒,她大骂道:“好啊,我就说这段时间怎么不见人影,啥事儿也不敢,原来这不要脸的女人还真的去偷男人去了!”

  立马拿出了陈风给她买的老人机,拨通了陈风的电话。

  电话一接通,吴桂芬立马扯开嗓子,急得直跺脚,大声说道:“阿枫啊!你快来,冯子然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真的背着你偷男人了,我看见她现在正跟一个男的在吃饭呢,你赶紧过来。”

  陈风一听先是一惊,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吓得不行,他忙问清楚之后,一阵怒火冲昏了头脑。打了一个电话过去,但无人接听,陈风觉得冯子然是心虚不敢接,立马请了假怒气冲冲地往他妈说的地方打了个车过去。

  冯子然手机调了静音,并没有注意到来电,上司上完厕所回来,三人吃完饭就回了公司继续商讨项目细节。

  待细节做得差不多了,顾允成站起身,几人客气了一番之后,就准备离开。

  接到上司暗示的眼神,冯子然点了点头,也站起身,说道:“顾总,我送你。”

  顾允成对她笑着点了点头,说道:“麻烦了。”两人一起往外走,刚走到门口,还没进电梯。

  冯子然就看见了一脸怒意的陈风,怒气冲冲的冲了过来。

  陈风一见两人,指着顾允成,红着眼愤怒地对着冯子然大声问道:“是不是他?是不是这个人!”

  冯子然瞪大了眼睛,不明白陈风为什么出现在自己公司,还一脸气愤的模样,她茫然说道:“你在说什么?你怎么在这里,今天不是要上班吗?”

  “对对对,就是这个男的,我刚刚看见她跟冯子然坐在一起吃饭。”从后面匆匆赶来的吴桂芬一见这场面,尖着嗓子就指着顾允成说道。

  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陈风已经提着拳头朝顾允成冲过去了。

  冯子然不明白陈风和自己婆婆的突然出现是怎么回事,见陈风朝顾允成冲了过去,立马慌了起来。

  顾允成也是一头雾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一时没反应过来,被陈风一拳打了个正着。

  

  被莫名其妙地人打了一拳,但见对方还一副不肯罢休的架势,顾允成脾气再好也忍不下,当即还手一拳揍了回去。

  周围尖叫声响起起,冯子然被吓了一大跳,赶忙跑过去想要把陈风拉开,拿知道陈风直接被人一拳打倒在地上,冯子然赶忙去扶,被陈风粗暴地一把推开,骂道:“滚开!” 

  说着还想朝顾允成冲过去,但很快被反应过来的男同事们七手八脚地制住了,吴桂芬见状忙上去打那些制住陈风的手,急得直跺脚,嘴里急着胡乱喊道:“滚开,你们这群混蛋强盗,放开我儿子哟,来人啊杀人啦,快来人啊……”

  

  3、

  场面好不容易控制下来,上司听见动静,也沉着脸走了过来,厉声呵斥道:“都住手!这怎么回事!”场面安静了下来。

  现下不是发脾气的时候,他按捺下怒气,换上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样,走到顾允成身边,忙说道:“顾总您没事吧?不好意思,这事儿我一定给您一个交待。”

  顾允成摇了摇头,擦了擦嘴角的血丝,说道:“没事,先问清楚怎么回事吧?”

  上司点了点头,而后对着冯子然问道:“这怎么回事?”

  吴桂芬立马破口大骂了起来:“怎么回事,冯子然跟这个小白脸偷了情,还问我们这么回事?这个小白脸也是你们公司的人吧。”

  “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真是不要脸,有了老公还要去外面找男人,天天跟这个小白脸厮混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天天打电话,刚才还跟这个小白脸一起吃饭,我可都亲眼看到了!”

  “够了!”冯子然崩溃大喊道。

  公司的同事都在看着热闹,她只感觉脑子一阵眩晕,恨不得就此晕过去算了,脸上似乎被人打了一巴掌一般火辣辣的疼,她按捺下想要发火的冲动,咬着牙对着陈风说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顾先生只是在谈合作的事情,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家再说好吗?”

  陈风对她也没了好眼色,冷笑一声,说道:“有什么事情不能在这里说清楚,冯子然你是心虚了?”

  “你非要在这里丢人吗!”冯子然再也忍不住,发火大吼道。

  “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怎么现在知道丢人了,你找男人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丢人啊!”吴桂芬一听,扯着嗓子骂道。

  上司面色也不大好,但他又不好当着顾允成的面发火,只能按捺下怒气,站出来解释道:

  “这位先生,你是误会了吧?顾总是我们合作伙伴,你太太冯女士和顾总只是在商讨项目的事情,我们这个组负责这个项目的这两个月全部都一直在加班,并不是只你太太一个人,你太太是组长,主要部分就是她负责,和顾先生电话频繁也只是因为需要沟通项目,这一点我们整个公司的人都能证明。”

  “至于看到他们两个单独吃饭,我想您是误会了,刚刚中午是我带着小冯和顾总一起去楼下餐厅吃饭的,中途我去了一趟厕所,可能刚好被这位老太太看见了才引起误会。”

  陈风一听,满腔怒火化为了尴尬。

  见他不挣扎了,原本压着他的男同事们也松了手,陈风当即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误会了,加上吴桂芬这几天老在他耳边念叨冯子然指不定是去见哪个男人偷偷约会去了,所以一时间想也没想就信了吴桂芬的话。

  他尴尬地看着冯子然说道:“子然,是、是这样吗?我不小心误会你了。”

  冯子然只觉得无地自容,她双手紧握,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平静,她看着他说道:“你先回去上班,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再说。”

  陈风带着骂骂咧咧的吴桂芬走了,冯子然走到顾允成面前,而后九十度弯下腰,态度诚恳地说道:“顾总,对不起。”

  顾允成见状忙让她起来,说道:“没事没事,只是误会而已,解释清楚就好。”后来又加了一句:“不过没想到你已经结婚了。”

  最后一句话听起来有些怪,不过冯子然脑子一片乱,没注意到,见对方这么说,愧疚更甚,只能不断地道歉。

  顾允成走后,上司把她叫进了办公室,告诉她这个项目不用她负责了,他会另外找人接手。

  冯子然霎时间就明白,这意思是自己这两个月的努力全部泡了汤,自己奋斗了五年,而今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上司说给她放半个月的假,让她回去处理好自己的家务事再说。

  冯子然浑浑噩噩地出了公司,回到了家。

  还没进门,吴桂芬的讽刺已经响了起来。

  “哟,这谁啊,今天不用加班不用做什么项目了啊?还知道回家,真是稀奇哟。”

  

 4、

  冯子然只觉得很累,她没有还嘴,只当做没听见,进了门,换好鞋子。

  陈风坐在沙发上,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说道:“那个,子然,我今天冲动了,对……”

  “干什么干什么!跟她道什么歉,她这两个月都天天回来这么晚,说是工作,指不定私下跟在和那个什么顾总搞什么事情呢!”吴桂芬大声讽刺道。

  冯子然早被吴桂芬骂习惯了,但她不能忍受她将顾允成也骂进来,虽然跟他接触不多,但顾总是个温和有礼脾气又好的人,今天发生这种事情也完全没有跟她计较过。

  她自己挨骂忍忍就算了,但她不能任由吴桂芬造谣损坏顾允成的名声。

  她道:“妈,我跟顾先生是清白的,别拿你自己的心思猜测别人,人家是开大公司的家里有钱,身边不知道美女多少,再怎么也看不上我这种人。”

  “还有,妈您说得对,我今天确实不用做什么项目了,我上司给我休了半个月的家,项目也已经找别人接手了。”冯子然平静地说道。

  吴桂芬一听她休假,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自己不用做饭洗碗带孩子了,一喜,一拍手,说道:“那挺好的,要我说你就该在家呆着,女人家上什么班。”

  陈风倒是听懂了冯子然的弦外之音,自己害她这两个月的努力泡了汤,于是更内疚了,他低下头,说道:“子然,对不起。”

  冯子然没理他,去了卧室看自己的女儿。

  打这天之后,冯子然对陈风的态度就更冷淡了,整天在家里不是做家务就是带孩子,对于婆婆的谩骂也不像以前那样委屈,只当做没听到。

  陈风到底是个男人,也有脾气,加上吴桂芬在自己耳边说着冯子然自己不说清楚不怪她们,而且她们两人两个多月联系甚密,天天回来得又晚,说不定真的打着工作的名义干了点什么,毕竟俩人私下里打电话又没人证明说了什么,谁知道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

  日子一久,陈风也对冯子然态度也慢慢冷淡了起来。

  两人冷战了近半个月。

  这天晚上,吴桂芬带了个烫着卷发打扮十分时尚的漂亮女人回来,说是两人小时候隔壁邻居刘阿姨的女儿刘菲回来了,人以前一直在国外留学。

  吴桂芬说刘菲是自己认的干女儿,餐桌上,殷勤地给刘菲夹菜,又说一个劲地她和陈风小时候关系多么多么要好,两人小时候干过什么趣事。

  冯子然只低头吃饭,装作没听见一般。

  吃完饭,冯子然去洗碗,听见客厅里,吴桂芬拉着刘菲还有陈风三人聊得十分开心,气氛其乐融融,仿佛那三个人才是一家子。而她就像是她们家的一个保姆一个外人一般。

  冯子然只看了他们一眼,就回房间去照顾自己女儿去了。

  

 5、

  半个月过去,冯子然恢复了上班却再次遇见顾允成。

  冯子然笑了笑,说道:“顾总。”

  “不用叫我顾总,叫我名字就好了。”顾允成说道

  冯子然又想起上次的事情,只觉得十分愧疚,说道:“上次的事情……真的很抱歉,顾先生。”

  顾允成摆了摆手,说道:“误会而已,不用在意。”顿了一下,又道:“你要真觉得抱歉,就请我吃一顿饭怎么样?”

  冯子然听闻有些为难,上次就是因为这事情弄了个这么大的误会,一时犹豫不知该怎么拒绝。

  忽地头顶传来一声叹息,只见对方说道:“冯子然,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冯子然抬头,疑惑地看向他。

  顾允成将脸往两边拉了拉,而后说道:“这样呢?看出来一点没?”

  冯子然先是被他一惊,后来又觉得顾允成的五官十分眼熟,思索了好久恍然大悟,说道:“哦,我记起来了,你是顾城!那个小胖子!”

  冯子然和顾城是初中同学,那时候顾城还是个小胖子,经常被同学欺负,冯子然是班长,看不惯同学被欺负,便三番五次替顾城解了围,自此冯子然身后就有了个小跟班。

  后来中考的时候顾城考去了另一个城市,两人就没了联系了。 

  “是我。”见冯子然终于认出了自己,顾允成露出了一个笑。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以前不是叫顾城吗,怎么改名了,而且你那时候是个小胖子,没想到瘦下来居然这么好看,要我们班上以前的女生看见你这样肯定当初后悔死欺负你了。”冯子然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调侃道。

  “我妈非得给我改的,怎么样,现在可以请我吃饭了吧?就当是老同学聚会?”顾允成调笑着说道。

  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冯子然哪还有拒绝的道理,她笑了笑,说道:“走吧。”

  “你想去吃什么?”顾允成带着她上了自己的车,自己坐进了副驾驶,问道。

  “我请客,当然是看你想吃什么了。”冯子然说道,她拿起手机,想给家里打个电话,说自己今晚不回去吃了,但转念一想,自己最近和陈风冷战,跟婆婆关系也不好,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打给谁。

  想了想,就放下了手机,没打电话了。

  

6、

  陈风被吴桂芬用各种各样的理由,让他带着刘菲出去逛街吃饭。两人相处时间快有大半个月了,陈风不是瞎子,自然看得出来刘菲对自己有意思。

  刘菲长得好看,身材好,家里有钱,手上房子都好几套,本人又是留学归国,这样的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大美女喜欢自己,说不心动是骗人的。

  更何况最近冯子然对自己爱答不理的,这边一个大美人却对自己各种热情,明示暗示,是个男人都招架不住。但到底还是惦记着自己已经是结了婚的人,陈风只能装作不懂刘菲的意思。

  逛完街,陪刘菲买完衣服和化妆品,两人去了餐厅吃饭。

  吃完饭之后,刘菲说她要去上一下卫生间,让陈风在门口等她,陈风答应了,于是在外面点了一根烟边抽边等刘菲,忽地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从自己身边走过。

  陈风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刚刚那人好像是冯子然?

  她旁边还有一个男人来着,看这就像上次那个小白脸,叫什么顾总来着。

  生怕自己看错,陈风想再看一次,回过头,两人已经进了餐厅,快消失在视野里了,他连忙跟了上去。

  陈风看着坐在餐厅内,有说有笑的两个人,只觉得肺都气炸了。

  那两人赫然就是冯子然和那天那个小白脸!

  果然!什么工作什么项目,不过是借着工作的名义背着他和小白脸私会而已!

  陈风拼了命地按捺下了怒气,他这次没有冲上去揭穿这对不要脸的男女,上次他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这次有了经验,没有那么冲动了。

  在这种地方闹出这种事情,到最后还是丢他的脸。

  他阴沉着脸退了出去,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陈风拿出手机,一看,真是从卫生间出来之后找不到他的刘菲。

  陈风握紧了手机,看着电话上的震动闪烁着的界面。

  冯子然,你敢背着我出去找小白脸,那我也不用对你一根筋了!

  陈风立马朝门口走去,两人一见面,陈风就火急火燎地拉着刘菲去附近开了个房间。

  一进门,就将刘菲推到了床上,刘菲朝他露出了一个十分勾人的笑,陈风按捺不住扑了上去。

  另一头,吃过饭之后,冯子然和顾允成告了别。

  半夜,她被孩子的哭声吵醒,赶忙起身一看,刚碰到孩子就觉得她身体滚烫。她发烧了。

  冯子然立马慌了,看了看时间,是凌晨一点,她发现陈风还没回来,于是赶紧拿出手机给陈风打了个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

  无法,冯子然只能自己带着孩子去医院,大半夜的车不好拦,她抱着孩子在马路上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到一辆出租车。

  到了医院,医生诊治过后,说是因为肺炎引起的发烧,需要住院。

  “还有一个我们发现婴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尽早安排手术。”

  冯子然只感觉大脑一片眩晕,一个小护士走到身边,声音将她拉回了神:“冯女士,请跟我到这边进行缴费。”

  冯子然被先天性心脏病几个字吓得六神无主,她出门太过匆忙,身上并没有带够钱,她对护士说能不能先安排住院,她打电话让家人送钱过来。

  小护士点了点头,给了她单子,让她去缴费,自己先去安排床位。

  冯子然不断说着感谢,小护士忙摆了摆手,去忙了,冯子然拿出手机,给陈风打电话,打不通就再打,打了大概有十多分钟,电话终于被接了起来。

  没等冯子然说话,对方匆匆说了一句:“有事,在忙。”就直径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那边已经关了机。

  冯子然又打给了自己的婆婆,依旧没人接。

  冯子然急得不行,想要自己回家拿钱,又怕女儿在这一个人出了什么事找不到人,绝望之际,她碰见了一个熟人,顾允成。

  顾允成也看见了她,诧异道:“你怎么在这?”

  冯子然说道:“我女儿发了烧,得了肺炎,我身上没带这么多钱,打电话给我家人都打不通……”

  顾允成说:“你先别着急,单子给我,我先帮你交钱,你过两天还我就好。”

  冯子然听闻登时鼻子一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没有想到自己困难的时候,自己所谓的家人一个人影都见不着,而愿意帮助她的反倒是个许久未曾见面的初中同学。

  “对了,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医院。”去缴费的路上,冯子然转移了话题,她怕自己忍不住在这个不算太熟悉的人面前哭出来。

  “我朋友受了点伤,住了院我过来看看,没想到刚好碰见了你。”顾允成温柔地回答道。

  交完费用之后,顾允成和冯子然一起去看了女儿陈芸芸,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能不能请你帮个忙,在这里帮我照顾一下芸芸,我想回家一趟,我怕我走了万一芸芸有什么事情,找不到人。  

  她有些忐忑,知道这个要求有些过分,毕竟两人现在并不算熟,但她已经找不到别人帮忙了。

  顾允成欣然应允,说道:“快去快回吧,我在这帮你看着,放心,不会有事的。”

  冯子然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婆婆的不满,丈夫的懦弱,工作上的压力,女儿的病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顾允成见状也有些慌乱,想要安慰但无从下手,只能默默地拍了拍她的背。

  好在冯子然很快就稳住了情绪,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她去做。她擦干了眼泪,对顾允成道了谢,便拦了辆出租车赶回家里。

  回到家,冯子然立马去翻家里的银行卡和存折。

  吴桂芬被她弄出来的动静吵醒了,骂骂咧咧地起了身,憋了一肚子火气,正要骂她一顿,定眼一看,就瞧见冯子然正在翻存折,登时吓得魂飞了一半,立马上前拉住她,大声道:“干什么你做什么!你翻存折干什么?”

  

  7、  

  “芸芸生病了,我拿钱去治病。”冯子然一边说一边翻看着存折。

  “什么病?”

  “肺炎,还有先天性心脏病。”

  吴桂芬听闻后面那个先天性心脏病,白眼一翻,差点晕了过去。她原本是不太清楚肺炎和先天性心脏病是什么病,严不严重,但冯子然的妈就是先天性心脏病去的,当时手术费医药费差不多花了十万多,但人还是没能救回来。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哟,家里娶了你这么个丧门星啊!你一个人吸血就就算了,你妈当年生病花了我们家十万多,生了个赔钱货还要吸我们家的血,你个杀千刀的怎么不去死呢你……”吴桂芬往地上一坐,边哭边拍着大腿哭嚎了起来。

  冯子然算了一下,夫妻两人结婚五年,存了大概十五万左右,原本是打算存够二十万买个车的。

  她拿着存折和银行卡便打算去医院,吴桂芬一看,哪里能同意!立马从地上起来拦着她不让她走,说道:“阿枫呢?阿枫啊,冯子然要拿钱跑啦!”

  “别喊了,陈风不在,电话也打不通。”冯子然回答。

  吴桂芬一听,立马就要上手要去抢存折,冯子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了她,拿着存折和银行卡匆匆地出了门。

  吴桂芬的腰撞在桌子上,一阵生疼,等她扶着腰起来,人早就走没影儿了,她坐在地上就抹着眼泪哭喊了起来,摸着电话要打给陈风,电话却关了机。

  第二天一早,陈风起来,身边是睡眼朦胧同样没穿衣服的刘菲,手臂纤细又白。

  陈风见这幅场景哪里还把持得住,脑子一热,就压了上去。

  洗过澡,神清气爽地穿上衣服,陈风把手机开了机,手机上十几个未接来电,都是冯子然的,还有一个是自己妈的。

  想起冯子然,陈风就是一阵烦躁。

  他给自己妈拨了个电话回去,没过多久,就被接通了,还没说话,吴桂芬一嗓子哭嚎声下了他一跳。

  陈风立马说道:“妈你先别哭,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事了吗?”

  吴桂芬那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那叫一个肝肠寸断,她断断续续说道:“不得了了!冯子然她、她拿着咱们家存折跑啦!”

  陈风一惊,推开了还在趴自己身上的刘菲,边穿衣服边飞快说道:“妈你等着,你说清楚是怎么回事?”

  听见吴桂芬说自己女儿得了肺炎还有先天性心脏病,冯子然昨天从家里拿着存折去了医院,陈风吓得魂都飞了,什么旖旎的心思都没了,想起昨天晚上冯子然给自己的打的电话,他恨不得给自己狠狠地扇一巴掌。

  刘菲见人提起裤子就要走,立马沉下了脸,拉住了他,说道:“陈风你什么意思?”

  陈风对着刘菲不敢冷脸,只能讨好地说道:“菲菲,我家里出了点事,不能陪你了我得回去处理一下。”

  刘菲见状冷笑了一声,说道:“不想负责就直说,搞什么拐弯抹角。”

  陈风只能解释道:“不是,我妈打电话过来说我女儿住院了,我得过去看看。”

  刘菲面色依旧不大好,但好歹接受了这个理由,放了他走。

  

 8、

  陈风连忙打了电话给冯子然,电话那边响了很久,才被人接起来,一道沙哑疲惫的声音响了起来。

  “在第三人民医院,你过来吧。”

  说完那边就挂了电话,陈风立马打车带着吴桂芬赶到医院,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了。

  吴桂芬一见着冯子然就激动了起来,骂骂咧咧上去就要打她,陈风忙拦着,道:“妈你先冷静一下,消消气。”

  吴桂芬嘴上一刻不停地骂着:“你个挨千刀的臭货,拿了我们家的钱就想跑是吧,你个不要脸的,吸血鬼,蚂蟥精,我们家阿枫是瞎了眼了娶了你个丧门星回来,我今天非要替天行道打死你不可!”

  冯子然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跟她吵架,她看向陈风,陈风正在拦着情绪激动的吴桂芬,扣子开了一颗,脖子上和胸膛上的红色痕迹入了冯子然的眼中。

  她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立马面色变得发白,几欲晕厥。

  她不是未经人事的小姑娘,一眼就看出来了他脖子上的是什么,又想起昨晚他没回家,电话怎么也打不通,这下哪还能不明白他昨晚干什么去了。

  那边陈风不知道给吴桂芬说了算么,吴桂芬总算是消停下来,没有嚷嚷着要打死冯子然了,但嘴里依旧骂骂咧咧恶毒的话说个不停的。

  冯子然强撑住意志,走到陈风面前,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她指着他脖子上的红痕问道:“这是什么?”

  陈风本来还想问一问女儿的情况,陡然被她这么一说,脑子一下子转不过弯来,说道:“什么?”

  冯子然只感觉眼泪就要夺眶而出,她强自镇定,又再问了一遍:“你脖子上的痕迹,是什么?”

  陈风吓得一惊,立马明白了过来,陈风昨晚一时冲动,气的失去理智,也就没想过要遮遮掩掩,早上来的时候又被这么大的消息一炸,立马就慌了神,压根没来得及照镜子,也就不知道自己脖子上还有刘菲留着痕迹。这下被冯子然这么一说,立马反应她说的是什么。

  他只能硬着头皮强硬找理由,说道:“昨晚蚊子太多,咬我,可能是我挠出来的吧。”

  “你昨晚去哪里了,电话为什么打不通?”冯子然一双眼死死地盯着他,根本没打算让他蒙混过去,步步紧逼道。

  “昨晚、昨晚我和我兄弟一起去喝酒了,就喝醉了睡朋友家了,我、我当时喝醉了也不知道,早上醒来才发现手机没电了。”陈风支支吾吾说道。

  

 9、

  “手机没电?”冯子然冷笑一声,说道:“手机没电还能接我的电话,手机没电还能告诉我有事在忙?你倒是说说你昨天在哪个网吧上网,哪个兄弟家里睡觉?”

        陈风支支吾吾了半天回答不上来,他这种反应,尽管陈风不肯承认,冯子然哪里还能不明白,她满眼失望道:“陈风,你真的当我是傻子吗?”

  陈风还想着要找借口,却忽地看见了一道身影,眼睛瞪圆了。

  顾允成原本担心冯子然一个人太累,来看朋友的时候顺便给冯子然带了午饭,他想冯子然一定没心情想着吃饭,所以特地给她带了饭菜,没想到撞见这样的场景。

  陈风刚才一时脑子发乱,加上接连的意外让他心乱如麻,只觉得自己对不起冯子然,现在忽地见到顾允成,昨天的记忆也随之浮现上来。

  顾允成为什么在这里?不用想,肯定是冯子然叫来的!陈风一想到这怒气登时涌了上来。

  明明是因为冯子然先对不起自己,自己才去跟刘菲开了房的,要说过错,也是错在他,于是陈风怒了,他道:“是,我昨天是出去找人了怎么样?冯子然,你又有多干净,你跟这个小白脸关系不清不楚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们表面上在谈什么工作,私底下怕不是早就滚到一起不知道滚了多少次床单了吧?你又有多干净?”

  冯子然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脚下站不稳,眼前一黑,几欲摔到。

  “小心。”一道身影出现在自己耳边,冯子然感觉到自己被人扶住,但并不接触过分,刻意保持着距离,可以明显感受到对方的礼貌克制。

  拽住顾允成的手臂,撑起自己的身体,冯子然等着脑中的晕眩过去,才站直了身体。

  陈风见两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都这么不收敛,登时怒气蹭蹭晚上冒,指着二人骂道:“你们两个不要脸的……”

  “啪”地一声清脆的声响,打断了陈风没有说完的话。

  冯子然用尽全身的力气,给了陈风一巴掌,这一巴掌把在场所有人都打蒙了。

  冯子然气得浑身的都在颤抖,这些年,无论受了多少委屈,她都忍着,受着,她虽然性子弱,但也不是我安全没有脾气,泥人尚有三分火气,若非这些年陈风对她除了在婆婆的事情上,其他地方都还算不错,对待感情上也是忠贞不渝。

  正是因为这一点冯子然才一直忍受着婆婆的刁难,陈风是她坚持下去的支撑点,她觉得陈风心里是有她的,可而今什么都没了。

  女儿病重,丈夫出去找女人,而她工作五年所有努力也泡了汤,她的世界原本只剩下这几样,而今全没了,她的世界轰然倒塌。

冯子然开口了,她沙哑着嗓子说道:“离婚吧,陈风。”有太多的话太多的委屈要说,但最终只化成了一句结束的话语。

10、

  陈风一听冯子然要跟自己离婚,下意识就想起那个小白脸,以为她是因为找着下家了才要跟他离婚,原本的愧疚也不见了,他怒道:“怎么?你已经迫不及待惦记这那个小白脸了?”

  没等冯子然回答,他又道:“离婚是吧,行啊,孩子你带,医疗费什么的以后都归你管吗,我不负责,你休想从我这要去一分钱!”

  冯子然一听,觉得自己原本死去了的心又活了,给气的,她不知道原来陈风是这种不要脸的人,她登时激动了起来,指着陈风骂道:“陈风你还有没有良心,芸芸是你的女儿!”

  陈风却嘲讽地冷笑了一下,说道:“谁知道是不是我女儿,说不定是你偷的哪个男人给生的。”

  冯子然又是气得一阵晕眩,一阵强烈反胃想吐的冲动涌了上来。她只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完全瞎了眼,看上了这么个不要脸的男人。

  她颤抖着手指着医院门口,大吼道:“滚!你给我滚!”

  陈风也是十分恼怒,他说道:“怎么,我滚了好让那个小白脸来跟你卿卿我我是吧?走可以,存折和银行卡拿来。”

  冯子然强迫自己镇静下来,她说道:“我不可能给你,离婚,你从我家搬出来,净身出户,钱我一分钱也不会给你。”

  陈风瞪大了眼睛,说道:“冯子然你说什么,你做梦吧你?我净身出户?你做梦!房子和存折都有我一半的钱。”

  冯子然已经完全对陈风死了心,无论他什么反应,她都无所谓了,冯子然冷声说道:“房子是我妈给我的,你休想沾染半分,既然你不肯,行,那我们就打官司吧。”

  陈风脸色十分难看,他道:“冯子然,我们好歹五年的感情,你一定要要闹得这么僵吗?”

  冯子然闭上眼,不再理他,用沉默回答了他。

        “好好好,冯子然,你很好,不就是打官司,打就打!”说完陈风就怒气冲冲地走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