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白云里

【gl】腹黑闺蜜爱上我

“亲亲,最喜欢最喜欢你了,谁都比不上”

我轻轻的在我闺蜜的胸口上画着圈圈,

可没想到她直接搂住了我,亲了上去。

“我也喜欢你哦,一生一世!”

!!!!!!

  

1、

“晓薇,对不起,可是我们两个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你没钱没势,拿什么跟我在一起,我妈妈不会同意的。”

“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已经有新女友了,他可以让我少奋斗100年”

我:......

“额,那个刘洋......”

渣男撩了撩头发,眼里是无比的自信,“晓薇,别说了,在一起那么久快乐过就够了,你毕竟还是太穷了。”

此刻我特别想问刘洋到底在说什么猪话,是地球人能说出来的嘛!

我只是想说那能不能把从我这要的钱,笔记本,包包都还给我,毕竟我的钱可不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配的上的。

可没想到他看着我的目光,好像被吓到了一样,给我扔下了二百块钱,“这就算你的青春损失费,以后不要再联系了。”

看着他迫不及待的跑走,哎,也不知道是哪个眼瞎的小姑娘又被骗走了。

我拿起了我新买的帕拉梅拉的钥匙,打算离开,我爸妈怕我被骗,因此一直不让我公布自己家的背景,就在今天,他们终于觉得刘洋靠谱了,他竟然傍上了富婆,真恶心啊,看来我只配和我的冤种闺蜜一起孤寡。

可就在我打算把刘洋从我的微信彻底删除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朋友圈已经向他新找的富婆深情示爱了,而那个富婆正是我的闺蜜。

......

我就无了个大语了,我要打死那个大怨种。

2、

我迅速飙着我的帕拉梅拉就到了我的冤种闺蜜家,她正在她家别墅的大花园里安稳的躺着,到时颇有一番岁月静好的气息,可以也马上就被我破坏掉了,我深吸一口气,在深吸一口气,只有声音够大,才能震慑的住这个冤种,我接着深吸一口气,我......咳咳咳咳,呛到了。

这下我总算是被我的闺蜜注意到了,但是气势也没有了,我的眼睛里已经渗出了水花,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啊!我真的社死了。

我的闺蜜也终于看见了我,赶紧小跑了过来,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背部,摸了摸我的额头,放心的舒了一口气:“宝宝,急什么,你看呛到了吧。”

一听见宝宝,我更激动了,“都说了别叫我宝宝。”眼里的泪花流的更加的汹涌了,这个小名是过不去了嘛,都那么大了还叫这个真的好羞耻的好嘛。

看着我更汹涌的泪花,我闺蜜直接呆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宝宝......你是不喜欢我了嘛,明明小时候说要嫁给我,好跟我做一辈子的好姐妹来着。”

看着她伤心的样子,我有些心软,真的不是我想哭,是我实在控制不住了啊,想到这,我干脆利落的扑倒了闺蜜的熊里,哭了起来,既然已经无法控制,那还不如干脆利落的哭出来。

我可以感到她的手以下一下轻抚我的头,一下一下的也柔顺了我的内心,这该死的眼泪终于停了下来,我想我现在脸色一定是通红的,明明是打算气势十足的质问她那么聪明怎么也会被那个渣男骗的,顺便让她心甘情愿的把她的新买的那辆帕加尼的跑车送过来,谁让她们平常都不让我玩的,没想到啊没想到现在让我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但我最终还是抬起了头,看着我羞红的脸颊,秦卿笑了,擦了擦我脸上的泪水,然后温柔的亲了我一口:“好了,别哭了宝宝,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后的。”

“可你不是交男朋友了嘛!”

秦卿的眼神闪烁了一下:“对啊,改天我介绍给你们认识哦,他叫刘洋,很上进单纯的一个人,你会很喜欢他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秦卿说的喜欢是咬着牙说的,特别的重,但很快我又甩了甩头,扔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秦卿从小就是我唯一唯一最重要的闺蜜,她从小就更为聪明,更为自立,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我没想到那么聪明的她也会被刘洋骗到,想到这我立马向秦卿摊牌:“卿卿,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他刚给我分手,只是为了你的钱,这样的人不可信。”

3、

我清楚的看见秦卿的眼光瞬间变得陌生而诡异,她一下子把我推到了墙上,175的身高给158的我有很大的威慑,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波澜:“哦~~~”

终于在我被壁咚半天后,秦卿闭上了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知道了,我会给他分手的。”

我想我看到了,我以为从来在我面前坚强不会伤心的秦卿这次的眼睛里是浓浓的哀伤,想到这我轻轻的抱住了她:“你可是我们最厉害的亲亲王子啊,刘洋敢欺骗你,当然是要还回去了。”

当我再看的时候,秦卿的眼睛早已没有了一丝哀伤,仿佛我刚才看到的还是错觉,还敲了敲我的小脑袋:“小傻瓜,说吧,想怎么报复他。”

一想到这,我就小嘴一扁:“他,他还拿了我不少东西呢,我想都要回来,”说着我可怜巴巴的看着秦卿,我知道她一定会有方法的。

果然,秦卿立马就想出了一个主意,秦卿先还是跟刘洋在一起,我趁机索要钱财,只要前面还有根骨头吊着他,他不会舍得鱼死网破的。

挺着真么绝妙的消息,我瞬间兴奋极了:“秦卿,我真的是爱死你啦!!!”我一个虎扑扑了上去,带着秦卿一起滚上了才从上,这天阳光很暖,我想如果秦卿是跟男的,我想我一定会嫁给她,也因此忽略了秦卿眼里面的宠溺与势在必得。

4、

我和我闺蜜的计划马上就开始了。

看着刘洋大张旗鼓的搂着我闺蜜进入公司,简直像一个骄傲的孔雀,就是不知道这份美人恩他能不能 消受的了了。

刘洋嫌恶的看着我:“看见没,田晓薇,像我女朋友可是公司董事长的女儿,比你好多了,哪像你,拼尽全力也送不了什么好东西。”

我深刻觉得刘洋祖上绝对是学变脸的,而且绝对是一位变脸高手,因为下一秒他那狰狞的面目立马变成了油腻的微笑:“宝宝,这下你相信了吧,我和我前女友绝对不会有联系了,她怎么配的上我。”

秦卿的眉头皱了皱,但立马恢复了过来:“你最好听话点,对了,让你准备的衣服准备好没。”

刘洋眼里的得意瞬间消失:“宝贝,定制款衣服实在太贵了,但是你放心只要我赚到钱一定会买,你还不相信我嘛!”

画饼专家啊!看着此刻的场景我真的觉得有点熟悉且丢脸,我就是被这么个玩意欺骗了那么久。

现在熟悉了他的真面目,画饼无效了呢。

秦卿的眉头立刻皱起:“刘洋我告诉你,别一天天的那么小家子气,我让你给自己买衣服是害你嘛,你看社会上谁不是先看衣服在看人的,你要连这个都接受不了,就分手,想追我的多了去了,别以为追到我了就可以不在乎了。”

说完秦卿立刻就走了,可是我明显看到她耸动的肩膀了,这怕是憋不住笑了吧。

我不走,我就在这等着刘洋找我,果然他立马就舔着那张大脸来找我了。

“晓薇,我们毕竟有过一段情,现在也只有你能帮助我了,借我三万,我记得你存了三万打算”首付买车来着,还不如借我,以后我会记得你的好的。”

“可...可是我爸爸生病了,我要给他治病来着。”

确实生病了,相思病,觉得我这个女儿为了男朋友不要老父亲,天天在家念叨我呢,总要买点东西哄哄他。

一听我爸生病了,我都看见他嫌恶的目光,好像在说看吧,穷人治病都困难,但可能考虑到怕我不借给他吧,还是委婉了点,虽然还是很恶心:“治病?也花不了那么多钱,晓薇,我觉得治小病几百就够了,大病就放弃吧,总要为活人着想吧 ,再说我马上就还你了。”

呵呸,恶心,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但是我还是假装动摇了一下:“好...好吧,但是你以前让我给你买的皮夹,电脑,衣服都没给我钱,到时候可不可以都还我啊,加上这三万一共六万。”

他看着我的眼神诡异了起来,最后叹了口气:“晓薇,即使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重新跟你在一起的。”说着刷刷给了我一张六万的欠条。

我又犹犹豫豫的让他注明下个月还我,我瞬间开心的把三万块钱转给了他,自信男去死吧。

还好他不懂那些小众的牌子,和汉服洛丽塔有多贵,要不然我岂不是会被这个恶心男人追着舔。不能想,不能想,太可怕了。

5、

开心的时候当然就是要买买买了呀。

我瞬间就叫着秦卿一起去逛街,看见汉服买,看见新出的口红买,看见好看的娃娃,买,啊!甩掉凤凰男的快乐。

当然我和卿卿也并不是没有争执,比如,

“这件内衣,给我拿36B的”

“宝宝,你穿到36A就可以了,B你穿不了”边说还边打量着我的那个部位。

我一下子就恼了:“你这是也在说我是一个小馒头嘛!是,你大,你最大行了吧!我的幸好我知道,就要36B”

说着我就去秒速结账了,闺蜜之夜也没法度过了,自己过去吧,哼。

当然最后我还是被生拉硬拽的去了她家,我还是不理她,直到当我洗完澡,穿内衣的时候发现卡我头发了!

我哭唧唧的叫着卿卿:“卿卿,卿卿......”我忍不住的抽泣了起来,层层水汽还在这个空间飘扬,卿卿就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亲亲王子,我一把抱住了她,看着她无奈的眼神,憨憨的笑了笑,我只打我可能一辈子都在卿卿面前学不会自立。

感觉到卿卿的手在我的身后移动,我不由得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忍不住动了下,却扯痛了自己的头发。

她在后面温柔的轻拍我:“宝宝,别动,”我能感觉的她的气息喷洒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脸也在逐渐的发烫。

直到卿卿的脸凑近了我的眼前,可能气氛过于美好,我甚至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糖果】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118)

热度(6088)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